moor3moor3

Ene. Illustrator and slow hand crafter, bases in China and London. Here contains knick knacks of sketches , drawings and paintings. Commission via enezhang@163.com/direct message. Thank you!

ene.插畫生, 會做一些手工。🐢速。
喜歡古舊雜貨和玩具也喜歡遊戲, 漫畫。訂製/約稿私信或者聯繫enezhang@163.com.
請多指教:)

© moor3moor3

Powered by LOFTER

<🐤ヒヨコ🐤 Mochi 预定>

第一次尝试把毛绒作品放在网上预售,细节在第二张图,想预定的话请来私信我🐣

随机附赠一个小饰品🐣 全手工制作做不到每只一样,但是保证每个都是OOAK. One of a kind.

纪念小学时被狗吃掉的小鸡,也缅怀念… 在念上认识的朋友都是大天使. 希望我们的缘一直不断.

再次感谢🐤

评论
热度(30)
2018-03-18